尼亚

一个随时随地冒出脑洞的闲杂人等

一个消失了很久的人突然诈尸


很久很久没上这个号 

很久很久没有动笔写一篇文 


这几年现实中经历了很多事 最近又龟缩回最早的几个欧美圈看文养老

可是突如其来的事件 让我想看看我曾写下的东西 

记得当时这一篇篇文字被反复修改 最后发布的喜悦 

虽然写的不多 但每篇都有努力推敲 

不说最好 起码尽力了。

再上来发现原来很多文被锁了,一篇完全的清水文也不知道为什么被屏蔽。

一声叹息


话说回来

同人文是什么

私以为 是在热爱尊重角色人格的基础上,进行再创作,赋予人物在不同世界、故事的冒险,或者是为了一些遗憾一些幻想进行的创作。 

幻想不分高低贵贱 ,世界上有那么多故事,我总会想,如果我爱的人物在那个境地会怎样,他的性格会带领这个故事走向何方。 

但故事幻想永远是陪衬,我钟爱的永远是那个灵魂。

很多事情,

存在即合理,

创作终究不该有限制。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