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亚

一个随时随地冒出脑洞的闲杂人等

2018

上一次登陆时间还是2016年中旬
不小心就过了一年半。
我干了什么呢
考研 读书 咸鱼 实习
喜欢的圈子多了一个
偶像幻灭了许多

刚刚去关注里溜了一圈
发现很多人的最后登陆日期停留在了2017
还是比我长情的。
也不知道关注我的人是否还留在lofter
是否过得还好

羞耻的打开了原来自己写的文,
短篇还有几篇自我感觉良好
长篇都坑了 不过看了新的评论倒还能出来新脑洞
真的神奇。
那段时间是我疯狂写文的时期
练出来的节奏、措辞 大概是我的顶峰了。

现在呢?
我还是想写文 想突破一下自己
手上有一篇进度8000字的长文
我更喜欢短篇的节奏感 长篇总是难以掌握 就像走在悬崖旁的列车 不小心就会偏离轨道
但是 人生就是尝试呀

不知道有什么CP比较好吃 如果还有活人的话
帮我安利一下吧

评论(18)

热度(4)